1518-69乱臣

下次一定

【toruka】无限交集

来试试意识流,致敬一下壑。
真的....好累哦....
【部分借梗来源:《安宁》、《怂》by壑【已获原作者授权

喜欢。
喜欢你什么?
雾霾天下人群里微弱的香烟火星;
便利店里收银时无意间碰触到你的手背所感触的体温;
裹着大衣匆匆走过街道时脚步卷起的落叶。
我知道你所钟爱的吉他的样子。
我们在空旷的地下练习室,偏僻的酒吧,甚至在寂寥如夜的街道上唱过歌。
你崩掉过那把木吉他的一根弦,我笑你太狂。
我们在常去的那家酒吧里喝到稀烂。
最后在晨起的雀鸟啁啾下互相搀扶着迈着醉步。
我随手捏扁手上的铝罐。
你突然把我拉进小巷俯身吻我。
那个吻太意外,再来一次我也会白痴一样的手足无措。
我可以喜欢你吗?
你的一颦一笑,眼神流转,昼夜时在人群里的背影,我心驰神往。
唯几步之遥,每每望而却步。
他们问我:你认识他?
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。
你总是不看我。
你说你要走,要我等你一段时间。
站台上你捧着我的脸给了我一个温热的吻。
嘿,我没有惊吓了。
你要我好好吃饭睡觉,不要泡妞。我原样怼回头。
你只在笑,关闭的电车门给你的脸过了一层塑。
我说我等你。
但是现在我在干什么?
电车飞驰,送行的人们散去。
我离车门如此近,我看见你戴着你常用的那副耳机。你低垂着眼。
你没有看我。
我刚才为什么那么想触及你的衣角。
又想对你说什么呢。
很晚了。
寂静如高原湖心的街道,似乎承载无数个我们高歌过的欢愉。
不同地域的记忆。
在湖心啜泣。
最终仍是跪在欢愉之路上号哭。

我从来没有拥有过你。

end.

评论(1)
热度(13)
©1518-69乱臣 | Powered by LOFTER